阿魂liqour

重新燃起了对瓶邪的热爱prrr

绿红本命、各圈皆吃、挖的坑从未有一篇完结。大龄电波妹。

【瓶邪】行尸走肉(三)(沙海后丧尸AU,吴小佛爷X护妻狂魔老张瞩目)

三块五毛.


我听了窝在老闷肩窝里就是一顿爆笑。“什么鬼,”我说,“我怎么听着真和《丧尸围城》PC版差不多,我是个NPC,没什么卵用但是任务不做主线就无法推进的感觉。”

‘您哪能是NPC啊。’黎簇一如既往崇拜的看着我,我估计他心里活动大约是:‘您就是个挂。’


说到当时黎簇的心理活动估计也同样丰富,至少一句妈卖比肯定是免不了了。果真,黎簇听了瞎子的电话,第一反应是:喵喵喵?这特么又要玩儿哪出啊?

没想到苏万特别淡定:“好的师父,我知道了师父,您和谢师父玩的开心师父。”说了就把电话挂了。

黎簇当时第一反应是:妈的,本宝宝陷入幻境了。苏万挂了电话就开始收拾东西,又拿着包在黎簇公寓里倒腾好一阵儿,完全没把黎簇当事儿。黎簇就在那儿呆若木鸡的站着。

哆啦A梦把装备x2捣鼓好才过来拉黎簇:“走啦哥们儿!The Walking DeadTV series 教育我们,丧尸末日刚爆发的时候物资最丰富,必须把握开局自我壮大,免得后期被各方boss往死里怼。”

黎簇一口咬定了是幻境作祟了,否则公寓楼里能他妈有粽子?!

这孩子就和苏万说:“我先说啊,无论你是谁,你为了什么目的要困我,我感觉你还是拉倒吧。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

苏万没入过蛇毒幻境,根本听不懂他在说啥。现在就差急的喵喵叫。

“我还有什么目的啊鸭梨..快走吧,再不走垃圾都被捡完啦!”

苏万又补了一句:“所有生存游戏都是这个道路啊越到后面地狱模式啊鸭梨你快醒醒啊!”

黎簇:“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不信!肯定一出门你就把我拖到哪个沙漠倒吊在触手怪上或者把我安在一个什么‘家’里动不动威胁我要把头切掉!”


我感觉以现在孩子的智商低下程度他两至少还能再绕个三天两夜。黎簇承认当时确实有点这么个趋势,幸好(?)就在那个时候门外那掉了一个胳膊的老粽子总算读条结束了。只听门外传来“嘶——————”的一声怪叫,那老粽子居然拿头撞穿了黎簇家的门板直逼还在懵逼中的黎簇的面门而去。苏万眼疾手快操起自己的包砸在那老粽子背上把那老粽子砸出一个愣神,说时迟那是快把黎簇那份装备抛给,边抛边说:“我去开..开门,你把那..那啥脑袋砸爆!”

黎簇这个时候也没有空细想了,条件反射就抓住那装满装备的大登山包往老太太僵尸面门上一砸。装备重量重,老粽子头是被砸进半个坑,黎簇感觉手也快脱臼了。


手上虽然痛的不得了,肚子里也是满腹疑惑,但想来想去黎簇还是跟上了苏万的步子,从楼道里一路狂奔到楼下。楼道里满目疮痍说不出的狼藉,但和僵尸片里那样到处是流肠子流内脏的情况倒是没有,但看得出是经历了一番浩劫。苏万拿了个大帆布袋边走边检,说不出的诡异萌。


走到大门口他第一反应就是:宝宝虽然知道幻境牛逼,我从来不知道幻境这么牛逼。


——————————————————————————————————

Note:我对天发誓这是主瓶邪的文,我也不知道为甚少年组前情回顾会写那么多(捂脸(可能因为我觉得看少年组被老油条玩的团团转特别开心..跑走


少年组是友情向。我现在已经在黑花和黑苏之间来回摇摆动摇了..虽然我还是站*父母双亡有车有房*的花爷#不能再蓐祖国的花朵了#


评论(1)
热度(19)

© 阿魂liq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