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魂liqour

重新燃起了对瓶邪的热爱prrr

绿红本命、各圈皆吃、挖的坑从未有一篇完结。大龄电波妹。

【脑洞】老吴啊你到底有没有长生

最近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沙海有一件事让我非常耿耿于怀。

黎簇对吴邪的描述是*30岁不到的年轻人*但是以现在的信息(据说)沙海吴邪的计划展开后一年多不到吴邪和小哥据说就要见面了。which means 吴邪当时至少35-36。

我觉得吴邪35-36的推断还是靠谱的。藏海花发生在吴邪的33岁,吴邪从藏结束后又颓了半年,然后找瞎子学艺又去了银川,搞出17个失败品整出大计划。之后经历了那么多一直到玲珑骰子那章被割喉。如果要我估一个数值,我会押36。

那么问题就来了(叹气)重要的其实不是吴邪沙海里几岁,而是吴邪被描述为*30岁不到* 最近我真的一直在琢磨如果说是不是有可能吴邪的外表其实一直停留在28岁?否则如果吴邪只是老的比平常人慢一点三叔可以写30出头,大约30岁一类,干嘛留下这个坑…

且当时的吴邪是可劲的糟践过自己以后的吴邪。糟践之前是多么出水芙蓉啊我说。


写了那么多,我只是想说,老吴你到底看起来几岁、你到底会不会长生、你能不能和小哥一起死啊岂可修!给我写肉、写HE都带来很大困扰啊摔!甚至三胖还想叫你逆生长更加搞得我写原著向设定理不顺啊!

求助万能的loft…你们不理我我就暗搓搓让老吴长着40岁的心,顶着28的脸和他长着200岁的心顶着28的脸的老张继续搞基了。




评论(21)
热度(28)

© 阿魂liq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