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魂liqour

重新燃起了对瓶邪的热爱prrr

绿红本命、各圈皆吃、挖的坑从未有一篇完结。大龄电波妹。

【瓶邪】【脑洞向非AU】蛇精病非要给我补课,怎么办?急,在线等

魔都3+1的阿魂表示根本不知道北京高考是怎么一回事(撇嘴

其实直推的阿魂更本相当于没有高考所以魔都高考其实也并不是特别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跑走

#微黑苏##然而还是偏黑花##我还是萌不起黑苏..我决定躺倒在黑花#

——————————————————————————————————

1.事情的起因是吴邪要给黎簇补课。

2.黎簇拒绝了。

3.吴邪因此每天晚上都叫黎簇来送夜宵。每次黎簇接电话都听到电话对面吴邪声音断断续续,开门拿夜宵的时候则衣冠不整。有时黎簇还要在门口傻站听现场。

4.已经考入Q大的苏万发来贺电。

5.苏万的专业是:考古。吴邪、解雨臣、齐瞎、王跃进一众吃瓜群众笑而不语。

6.甚至张起灵都拍了拍苏万的肩。

7.杨好被秀秀招安了。本来想着有姑奶奶罩着可以不用高考,最后以“你以为当流氓就不需要文凭了吗?”抓去高复。

8.被分到同一个班的黎簇发来贺电。并且送了一本五三表示同哀。

9.由于数理化实在太差两人双双选择了考文。杨好为了日后的“当上扛把子, 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发奋图强居然每回都能进前15。黎簇脑子颇好政治和地理都还行,历史成绩却一塌糊涂。

10.黎簇学吴邪叹息:“果然,真相是说不得的。有些真相不告诉你其实是为了保护你。”

11.吴邪给了黎簇一个大耳巴子,叫他回去继续念。念不出来就不要来当马仔了。

12.黎簇撇撇嘴:要不是为了男神谁当你马仔。

13.看着吴邪当时在磨大白狗腿的份儿上没能说出来。

14.回到“1.”。起因还是黎簇数理化太差,文科数学都考不过。为此苏万还给黎簇打听了补习班。Z大建筑系高材生吴邪看不下去了,撸起袖子表示老子能教你。黎簇当时腿一软就跪下了。

15.吴邪高考几乎是30年前的事了。但是吴邪表示,你懂的。

16.黎簇不懂。

17.吴邪对着黎簇露出吴二白式的冷笑。黎簇立马跪下唱征服:就这样将我征服,打开了我的脑颅。

18.吴邪感觉教一个也是教,教两个也是教,于是杨好也被拉过来补课。为此,杨好觉得膝盖这箭中的很无辜。

19.自从吴邪开了头以后,黑瞎子也决定掺和一腿,表示他可以给“娃儿们”补英语。众所周知(?)张起灵的外语绝对过的了八级做的了同传,黑瞎子就不知道了——毕竟没人听过他说英语。

20.黑瞎子:Verstehst du nicht.

21. 事实证明黑瞎子是吊的。但是他对高考语法一窍不通,完全比不上高考语法紫皮书。

22. 对于黑瞎子炫耀有文化这件事,小九爷表示:老子有钱。

23.杨好眼睛一亮。秀秀:人家上的是家族私教,比北大打了四年网游的废柴厉害多了。不会几门外语还想盗墓?

24.苏黎杨表示不解,顺便跪下唱征服。

25.既没家族栽培也没名校文凭,更没留洋深造过的胖爷表示不服。京油子不说了,吴邪那杭州腔前后鼻音能分清?老吴你高考语文够呛吧。

26.吴邪嘿嘿一笑,还没开口张起灵一把揽住人一本正经:“吴侬软语。”

27.言外之意:朕喜欢。

28.就是,哪个朕不喜欢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啊?

29.吴邪此时抬了抬头:江浙沪普通话水平就这样。我只要碾压其他南方人就行了,可懂?

30.张海客闻言表示不服。杭州根本不能算南方。冬天温度居然在11度以下,太丢南方人的脸了。

31.张起灵难得点点头。长白山老家还有暖气呢。杭州冬天凭啥没暖气。

32.看把我家吴邪给冻得。


      —————————我是大概tbc吧的分割线———————————

            ———你们再不理我我就写好了不发明年今天再发哼❤———  

              ————————求个❤嘛嘤嘤嘤——————

评论(10)
热度(74)

© 阿魂liqour | Powered by LOFTER